king

斗罗大陆之小舞要开挂

  不喜欢左上角

  

  

  

  5年后

  

  “哥,老师叫我们去那个什么克学院,真的靠谱吗?”一位身着粉白色小衣的绝色女孩气鼓鼓的瞪着眼前的男生

  

  相比较女孩的绝美容颜,前面的男生就稍微逊色一点,但气质确是大陆独一份的

  

  “小舞,老师这样说也是有道理的吧?你累了吗”唐三心疼的看着这位妹妹

  

  “好吧ヽ(  ̄д ̄;)ノ,赶了一天的路,能不累嘛。”小舞扭了扭头,嘟着嘴不满

  

  “前面便有地方住了,不如我们去那?”唐三摸了摸小舞的头,眼神温柔似水

  

  “好!我们快走!”

  

  玫瑰酒店

  

  “不好意思了,这位客人,这个房间已经有人预订了,不如你们住一间?”小哥不好意思的解释着

  “不行!我妹妹是女孩子 男女授受不亲,这怎么能行呢?你看能不能再看看。”唐三有点不满,怎么可以委屈到小舞


  “呦,居然还有人和我抢房,真是不自量力。”

  小舞和唐三闻声看去

  

  只见一位异瞳的英俊男子报胸站在大门口,再见到小舞的时候,眼睛微微亮了一下,这是看到猎物的眼神

  

  小舞看不惯这种自傲的人,走上前两步“你是谁啊,这么狂妄自大!太过分了,我就是看上这了,你就说,怎么才让给我。”

  

  戴沐白不屑一笑“我看得出你们也是魂师吧,怎么敢不敢用魂师的方法战斗。”

  

  小舞勾了勾唇,等的就是那么蠢的人上当,“好……”

  “小舞,让我来吧”唐三揽住小舞的肩膀哄着,小舞见状,哼了一声变退下了

  

  “戴沐白,37级强攻系战魂尊,武魂,邪魔白虎。”说完,身上就冒出两黄一紫的魂环

  

  小舞在暗处翻了个白眼,魂力还没我高呢,拽什么拽

  

  “唐三,33级控制系战魂尊,武魂:蓝银草。”唐三身上也冒出相同的魂环

  

  (什么,这个人看起来比我还小几岁,居然魂力与我差不多,那个女孩我看不出魂力,难不成比我高?不可能,应该只是碰巧)

  

  “蓝银草?费武魂么,哈哈哈哈哈哈哈”戴沐白叉腰笑到

  

  “没有废物的武魂,只有废物的魂师。”

  

  

  

  

  (小舞38级强攻系战魂尊)

  

  

  

  

  

评论(5)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