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醋 上

  伪温润实病娇三vs报复心强舞

  

  写小舞知道了胡列娜和唐三在杀神领域的事后,独自去小倌店(差最后一步把自己给别人)

被唐三发现后强zhi ai的随笔

  接受得了的来

  小❤️点起

  

  

  

  “你说的是真的?”一道柔和的声音响起

  

  邪月看着背对着自己的身影,沉默了一会,最终还是说道:“我妹妹已经和唐三有(肌肤之亲)了,你可以,成全他们吗。”

  

  “成全?”女人转过身,露出了一双粉眸,邪月却发现女人眼眶的红肿,以及在平静声线下女人的颤抖

  

  “哈哈哈哈?成全…堂堂武魂殿最优秀的强者居然会恳求我一个小小的魂兽,真是讽刺。”

  小舞嘲讽的勾起了嘴角

  

  “我本以为他是不一样的,呵,总归是我的一厢情愿罢了。

  我想着一生一世一双人,他却想娇妻美妾环绕。

  你说,是不是很讽刺?”

  

  看着眼前美貌得不像真人的女人,邪月有一瞬间被看呆了,竟不由得喃喃:“你要是愿意,我可以…”

  

  “邪月,你的事我答应可不算真,你让他们和我说。”小舞掩盖住眼下的阴霾,展颜轻笑,然后消失在原地

  只留被迷惑的邪月

  

  

  回到唐门,路上许多弟子都向这个准宗主夫人文问好

  可他们却发现以往一听到这个词的夫人就开心的人,现在居然后反驳

  

  “你们误会啦,我和哥没有任何这些关系的,我们只是兄妹啦,再这样说,我以后可嫁不出去啦!”

  

  小舞说完就离开了,留下一众懵的弟子

  

  

  小舞一回去并没有向往常一样去找唐三,而是一个人去了“清醉楼”

  一个让全大陆女人都醉生梦死的地方

  

  她也想试试什么是男欢女爱,什么是醉生梦死,更想叫别人知道什么是锥心之痛

  

  她当然知道邪月说的不全真,虽然不是什么实质性的,但有过反应应该是真的

  她心很小,洁癖很重,虽然没有脏,但,

  很恶心啊。


  于是她来报复啦,说她幼稚也好,说她小气也好,但她就是要这么做

  

  

  

  

  

  

  

评论(15)

热度(2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