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斗罗大陆之小舞要开挂 7

  不喜欢左上角

  

  

  

  “小兄弟,你有资格和我切磋一场,可惜,兽武魂对你这种废武魂有绝对性的压制。”

  (没有说兽武魂无敌的意思)

  戴沐白的异瞳中闪过暗光

  

  “我说了,没有废物的武魂,只有废物的魂师。”

  唐三扭了扭拳头

  “请。”

  

  “很好!”戴沐白一个闪身来到唐三身后,右拳骤起,刚准备落下,

  就被一根藤蔓缠住了腰,戴沐白皱起眉头,打向了藤蔓,

  意料之外,藤蔓没有碎,而是结结实实的缠住他的腰

  唐三一转手,戴沐白就被甩了出去,往后退了好几步

  

  “好小子,没想到你的蓝银草与我曾经遇到的不一样。可惜了……”

  戴沐白正了一下神色,勾起了唇角

  “第三魂技,白虎金刚……”

  

  “第二魂技,寄生。”

  没想到有一个比戴沐白更快的声音传来,于是戴沐白就发现自己被紧紧的绑了起来。

  他刚准备反击,就听到一道声音传来

  

  “没用的~这虽然是哥的第二魂技,但魂环年限确是接近于千年的鬼藤,单体限制最强啦~除非魂力超过他8级”

  “诶,你好像才37级吧,还差几级呢!~”

  小舞指着戴沐白解释着,眼中却飘过一丝幸灾乐祸

  哥的第二魂技肯定是困不住她的,其他人到不一定挣脱

  戴沐白现在倒是真真正正的惊讶了,他虽然知道这次比试是取巧了,但不知道他的第二魂技竟直逼千年

  

  “是戴某唐突了。”

  戴沐白在藤蔓撤去时直起身,把左手放在胸膛,弯了下腰

  “不知二位可有兴趣来我的学院?一座只收怪物的学院。”

  “哦?难不成你的学院比史莱克学院还厉害?”小舞饶有兴趣的问

  “哈哈哈哈,小姑娘,我的学院便是这史莱克学院了。

  怎么你们有意向去?”

  戴沐白走上前,揽住了唐三的肩膀热情极了

  “不错,我们正有此意去这史莱克学院。”唐三颔首

  “太好了,以后我们可是兄弟了,走走走,我现在就带你们回学院。”戴沐白急匆匆的就要拉着唐三走

  “唉唉唉!我还没有在这玩够呢,这么快就去吗……”小舞的兔耳朵耷拉下去

  戴沐白拍拍胸膛“哈哈哈哈,小事,我们先去报名,报完名便带你们逛这。我请客”

  

  小舞眼亮晶晶的,迫不及待就拉着两人的后衣领,使用瞬移走了

  (小舞的瞬移我改了,三十级可以瞬移10m内,一次不到0.1秒,40级20m内不到0.1秒,以此类推下去,每升一级,便可以多瞬移一m)

  

  戴沐白吃惊极了,这还是一个魂尊该有的实力和魂技吗,这也太惊人了

  唐三习以为常的抱着双臂被小舞扯着

  

  

  不久后

  史莱克学院

  

  

  小舞三人便到了门口。

  

  

评论(14)

热度(1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