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醋 (番外1)

  时隔多月我回来了

  (有私设)

  

  经那日之后,唐三原本以为小舞会明白他的内心,却没想到小舞虽然不会再远离他,,但也不会像以前那般黏他

  唐三忍受着内心的痛,以及小舞的冷漠,若无其事的处理公务,炼制暗器

  好似什么都没有发生

  但唐三不知道,随着小舞对他冷漠的时日增多,他身上的杀气也越来越浓

  唐门弟子都苦不堪言

  

  直到……

  “容容,竹清!你们怎么来了?”小舞兴奋的抱住两位美貌女子,脸上绽放出大大的笑容

  

  唐三内心阴暗的想着:怎么可以对别人笑,却不对我笑,我就这么让你增恶吗……

  

  “小舞,宗门近日无事,我便来看看你和三哥。”荣荣挽住小舞的胳膊,撒娇似的摇了摇

  

  “沐白和我也是想大家了,就过来了,路上遇到荣荣和二哥,便顺路了。”

  身材高挑的女子也挽住小舞另一胳膊

  三个绝色女子都叽叽喳喳的聊着天

  

  另一边

  “小三,你这是……怎么了?”

  戴沐白作为史莱克的老大,一眼就注意到唐三的不一样,他发现唐三眼神多了一丝不清不楚的色彩还有身上那若有若无的杀气

  

  “还能怎么了,小三一定是处理公务处理的太久了,所以没休息好呢。”奥斯卡不以为意的揽住胖子的肩膀,笑嘻嘻的说着

  

  马红俊反倒是没出声,沉默的看了看开心的小舞,又看了看精神紧绷的三哥,彻底不出声了

  “戴老大,我没事。”唐三看了看小舞,见她没注意,杀气又浓了一分

  “我们进去吧,好久没见了。”

  

  “好好好。”奥斯卡双手垫着同,大摇大摆的进去了

  

  

  饭桌上

  

  唐三坐在主位,左手便是戴沐白,朱竹清和白沉香

  右手边,最近的位置出乎大家意料的是,小舞没坐,所以,位置便是,奥斯卡,宁荣荣,小舞和马红俊

  于是饭桌上意外的沉默了

  

  白沉香刚到,还不太清楚,便开启的话闸子

  “竹清,听说你和戴老大订婚了?”

  

  朱竹清脸上染上了一抹红晕,点点头

  

  “想不到啊,戴老大,你的速度真是飞速呢。”

  小舞笑嘻嘻的逗着竹清

  “太好了,我们史莱克八怪都是一对一对的咯,哈哈哈哈。”奥斯卡没反应过来,扭头调侃着唐三

  “小三,那接下来是不是就到你和小舞了?”

  唐三之前的气神不知鬼不觉的压了下去,刚微笑准备回话

  “我和哥订什么婚?”小舞的声音轻飘飘的传了过来

  唐三的心又被捅了一刀

  

  “我们只是兄妹,二哥,你这样我可生气了,到时候我嫁不出去可怪你。”

  

  刹那间,唐三觉得自己真的受不了了,心脏好疼,疼得受不了了

  

  饭桌上原本还有些活跃的气氛安静下来,奥斯卡和戴沐白发现,唐三的脸被阴影笼罩,身上环绕着一股死气

  是的,绝望的死气

  

  “小舞。”唐三轻声说着

  “你说真的吗?”

  

  “对啊,哥,我们不一直是兄妹……”小舞话还没说完,就被唐三扛在肩上,走了。

  

  史莱克六怪沉默的互相看看对方,继续开启了话题。

  

  

  

  回到房间

  “放手,唐三,你干什么?!”小舞气急败坏的捶打着唐三的后肩

  “不叫哥了?”唐三把小舞放在了床上,俯身压了上去。

  小舞推拒着他,但都是徒劳

  “小舞。”

  唐三把头埋进小舞的颈窝,慢慢的哭了出声

  他哽咽着问着

  “为什么

  小舞不爱哥了吗

  哥

  哥做错什么了

  你和哥说

  哥会改

  不要

  不要

  不理我。”

  

  

  

  

评论(16)

热度(2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